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irc安全設定

新手如果有上過irc聊天頻道都知道在預設的情形下使用者會透露出自身ip address因此非常危險,一直不上irc的原因就是擔心這一點,雖然有proxy可設定但似乎有點麻煩?

噗,問了一下google大神「irc安全設定」結果驚訝!本格入選第三位= =

這也是我想了解的問題,但我還沒有一個徹底的解決辦法。如果使用tor來上irc的話那速度.....不然就是ip偽裝等等,但很可惜還不會。

國外有許多關於匿名瀏覽的幫助文檔及軟體,例如tor、jap等等功能非常強大,但不會安裝及設定也沒用阿!

這篇內容是想了解及設定好安全網路架構,不曉得有何最佳的解決方案或教學?

另外,如果編譯內核的話要重新安裝系統?

5 意見:

匿名 提到...

其實沒有所謂最佳方案,只會有用家認為有能力使用的方案。

其實irc顯示ip不是個問題,上留言版都會記下ip,做好系統保安就是了。

yugu 提到...

但是我很想知道並設置匿名資訊,這樣說好了,上網瀏覽必定會有所「請求」在當下就會顯示一些「標頭」訊息例如瀏覽器規格、操作系統、國家地區等等。

我覺得Privoxy的設置是一門技術,真的很複雜感覺語法結構也要熟識,有些匿名工具如果配置不當實在也是跟沒配置一樣
= =

不然就要考慮編內核?

yugu 提到...

對了,大狂你中文程度不錯喔︿︿

匿名 提到...

其實我是icq年代的人,irc反而沒有玩過 ^_^
不過賣了給AOL後都少有突破,現在都給msn比下去了,不過這算是報應吧,多次逼gaim改名(哇哈哈~~~)

何以見得我中文程度不錯?

yugu 提到...

其實我也不太曉得語言差在哪,只是看你部落格的文字跟你回應的差很多。

鳩扑←這個是什麼意思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