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 星期六

(log)標題給你下

寫這篇文章的同時,blue等我把毛吹乾而現在牠正在陽台自然乾。(打這篇文算是時間利用?)

ok,想到就寫是一種blog生活態度。不曉得您是否有種寫blog而引發的某些生活態度,舉例來說:常常睡前想到某件事、看電影而引發的感想心得、出門所遇到的事等等。

寫blog雖然已成一種習慣、生活態度,但既然把它分享出來自然要有互動、要有人氣,否則誰能有動力繼續經營下去?畢竟現在的網路潮流是share、互動、分散式服務(web2.0)。

我想,很少人會點擊google adsense的原因:

  • 一部份是廣告放置位置

  • 配不到適當的廣告內容

  • 被第三方競爭者賺去

  • 就以上三點是目前我所想到的,如果讀者需要補充歡迎留言。

    說到廣告內容,前些日子無意間在本格發現一個挺新鮮的廣告(video ads)也就那次而已,我還差點給它點下去耶!坦白說,繁體中文內容的廣告,我真的很少點擊,可以說幾乎沒有,但筆者瀏覽國外主題網站所顯示的廣告都正好是我所需要的,不曉得可以這麼說嗎:騙外國人錢最好賺!:p

    恩,寫到這停筆。blue也差不多乾了!




    延伸閱讀:
    Feed Ads
    部落客創傷後症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