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歡迎批評指教

謝謝您的來訪,我們交個朋友吧!

小弟發現越來越多年青人開始認真經營起自己的blog了,這是好事,但小弟寫這篇文章最主要的原因是想交朋友啦!如果您看到這篇文章,歡迎來打屁聊天暢所欲言喔!但留言請您務必不要使用匿名:p
謝謝。

p.s:還沒想到有啥好方法可以當成訪客留言簿,暫且發這篇文章替之囉!當您要留言時,blogger平台會自動把你帶到安全通訊協定(https),因此您應該不必擔心會收到垃圾信:)

17 意見:

戰地記者 提到...

試試這個留言版吧!

http://www.shoutmix.com/

yugu 提到...

恩,這個讚,還有聊天室 呵呵

匿名 提到...

繼續之前的話題……

其實我是香港人,由於較早(就是yahoo成立那年)接觸互聯網,所以用會受中港台三地影響。

我發文一般都會用語體文,有時為求傳神、押韻就會使用方言(三地都有點地道用語吧^_^),不過在使用廣東話時都盡量加上語體文註解。相信這就是回應跟發文有很大分別的原因吧 ^_^

匿名 提到...

至於「鳩扑」的解釋……

這是把香港用語「鳩」、「扑」合成再斷章取義的名稱︰

「鳩」的通用義請參考︰
http://evchk.wikia.com/wiki/%E5%BB%A3%E6%9D%B1%E7%B2%97%E5%8F%A3%E4%BA%94%E5%A4%A7%E5%AD%97
「扑」的通用義請參考︰
http://evchk.wikia.com/wiki/%E6%89%91%E5%98%A2

至於本blog「鳩扑」的意思,其實我有解釋過 ^_^
http://blog.karl-lam.net/read.php/5.htm

至於「一日不扑嘢 一日不吃飯」,只是改自一位禪師「一日不做事 一日不吃飯」的格言 ^_^

yugu 提到...

to大狂:
了解了

Unknown 提到...

你是香港人喔...

yugu 提到...

筆者不是香港人,大狂是

匿名 提到...

Dear 幽谷部落版主

我們是"部落客廣告"(BloggerAds),提供Blog最豐富多元的廣告系統,並且得到許多廣告主的認同和Blog的支持,也因此希望更多的Blog能加入我們的BloggerAds,讓我們一起替自己的Blog爭取應有的價值,在支持國外的廣告系統同時,也希望能支持BloggerAds。

BloggerAds除了提供豐厚的收益之外,我們也贊助公益團體,從基本的廣告投放,到實體的現金回饋,都是我們凝聚Blog所換來的力量,而我們自知力量仍需仰賴眾Blog的支持,因此誠摯的邀請格主加入我們BloggerAds,一起為自己的Blog開創屬於自己的品牌價值!

※加入部落客廣告(BloggerAds)好康在哪?

1. 你的部落格可以賺錢: BloggerAds是一種專屬於個人部落格上的廣告模式,它是一種圖文併茂的廣告樣式。能夠將長期經營部落格的價值,轉化為實質的收入,讓您快速簡單的獲取利潤。

2. 撥放廣告,由你決定:BloggerAds 與作者(Blogger)一起分享廣告收益,BloggerAds堅持保留「部落格」原始精神,將放置廣告的權力交由部落客決定,不強迫將廣告置入部落格中,部落客可決定是否讓該廣告出現在自己的部落格中。

3. 鼓勵優質部落格:BloggerAds的誕生,是為了將作者對部落格(Blog)寫作的「熱情」轉化為實質獲利,以挖掘出每一位部落客的潛在價值。

4. 部落格一起做公益:BloggerAds不定期與國內公益團體合作,推出公益廣告輪撥。使用BloggerAds所獲得的收益,更可於管理後台設定將收益以您的名義捐獻給公益團體,將您的愛心轉換成對社會的實質幫助。

※廣告客戶&樣式:http://www.bloggerads.net/14_adshow.aspx

※立即加入部落客廣告賺錢/作公益:http://author.bloggerads.net/01_join.aspx





BloggerAds 敬啟

Unknown 提到...

你好:
我是Angelo,链接已添加,多多联系哦!
www.angeloliu.org

Unknown 提到...

yugu 兄:
可不可改一下你的 Google 廣告型態啊?不然點進去後還得從一堆列表中選擇,這樣有點麻煩呢!
改一下,我相信會提高你的收益的,這是我的一點心得。
歡迎你常來人間研究所玩喔!感謝你的留言和鼓勵。

Unknown 提到...

你好,

我是 johnsmith,我在Ubuntu 正體中文站 討論區發布的文章得到你回應,我想我們可以針對Ubuntu 的出版題材作些討論,或許可以擬定出版計劃。

可以請你回信給我或是給我你的聯絡方式。

謝謝!

Unknown 提到...

你好,

很高興看到你在 Ubuntu 總站的回應, 我希望能與你進一步討論關於你文章的內容, 或者可以擬定出書的計畫.

能否發信到該文章提及的信箱, 告知你方便的連絡?

Johnsmith

yugu 提到...

@johnsmith
hi,已寄信給您,我的e-mail在網頁右側上可以找到。

Unknown 提到...

拜讀您的某篇文章裡頭說到的"五步八點平均法",而又在句候您又提到系出同門..亞太國際行銷...
呵呵,小弟我之前也在高雄這邊的公司服務過~攤手
想必那也是約十年前的事了吧

yugu 提到...

@玠廷:
哈,已經很久了說。

話說有次我在中壢鬧區看到「推銷員」,不過他是自己一個人在做,看到他這樣作業我就回憶起過去的點滴。

大約10年前(應該有)我也有南下(高雄)出差過,在那作業一個禮拜,一個禮拜後因業績都掛蛋非常落寞,不過高雄的同事來新竹業績竟然都有一定水準,很厲害。

話說回來亞太歸亞太,台中也有一間是「正」的,我在那也做過,他說亞太是從他們那脫離的。

總之,在我所有工作經驗中「推銷員」的回憶最多,雖然我只有半年經驗。

匿名 提到...

這位大哥...


你的blog有到planet linux of taiwan吧?

yugu 提到...

@andrewtw

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