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經濟部ITE-Linux活動

我們知道,關於 GNU/Linux 國際認證有許多種認證選擇,像是 Rad Hat 的 RHCE 認證、Linux的 LPIC 等等。

在這些認證上當然有它一定的難度在,有心學習Linux的大有人在,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因此才有資格認證這樣的東西,同時也是個人的一項專業技術。

這裡提供一個由經濟部資訊專業人員鑑定的活動資源供大家參考。
活動簡介:只要年滿18歲的國民或外籍人士均可報名
活動報名時間:97年2月4日~97年5月29日
詳情:ITE-Linux三重送 url at http://www.itest.org.tw/linux_new.htm

基本上到各大電腦補習班上 LPIC 之類課程都是上萬元,對於經濟有困難的考生或許有些困難,不過,想試試看自己電腦程度在哪,經濟部資訊專業人員鑑定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但是線上的文件格式看的很模糊,考生註冊頁也沒有SSL angry

相關資源
LPI - Exam Emulation
http://www.linux-praxis.de/lpisim/lpi.html

Linux Online - Linux Courses
http://www.linux.org/less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