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四個小時內做些什麼?

不知道您會不會在一些時候開啟電腦卻不知道要做什麼?像筆者有時候太累了,而不得不讓學習過程顯得很沒效率,可以說是沒心情去研究,那在這些情境下適合做些什麼事才不會顯得很無聊呢?

可以看些影片聽點音樂等感覺來時在進入狀況,但通常筆者都不會在桌機上想到。



如果說白天工作的內容並不是與電腦資訊相關,那下班後時間的運用就顯得很重要。例如筆者一天的流程到真正開機玩電腦正確來說只有3~4個小時甚至更短,那筆者作些什麼比較有意義?

可以說得是3~4個小時內根本做不到什麼事,筆者最少需要閱讀新聞遞送服務,但通常來不及加以消化,而閱讀資訊是一定要的,但接下來要做什麼?

如果yugu要學習程序設計或者是說學習系統管理類的事,那yugu在接下來的2~3個小時有心情去完成嗎?通常這時筆者就要熬夜了,但這是不好的事情。

最後,筆者想表達的意思是:接觸電腦的時間越少,學習到的東西是很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