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飼主)很糟的溜狗環境

為什麼溜狗環境這麼遭,到處都遇到流浪狗,不然就是中年人帶著小孩子散步,看到親善的大狗就嚇的要死?狗奴就不是人嗎!

為什麼公園不可以溜狗?到底養狗人仕得去哪溜?又,哪裡可以溜?看得到的公園都貼個昭示「禁止溜狗」

筆者覺得公園禁止溜狗這件事,其根本問題根本就沒有解決,想想看飼主養了狗也得帶狗出門溜躂溜躂,但這裡不行那裡也不行(都是人)飼主不會困擾嗎?流浪狗也是到處看得到,郊外地區尤其顯著,這是為什麼?依筆者個人淺見一方面是因為飼主真的不曉得該帶寵物去哪好(因為到處都是人,也許這也是棄養寵物的其中原因之一),另一方面是飼主本身很有愛心,但家人不了解飼主的感受,趁飼主不在把寵物給丟棄,令寵物四處流浪,因此筆者還是覺得台灣真的不適合養寵物,一來大環境這麼遭(城市開發)二來人們生活(工作)忙碌哪有多餘時間在重視到寵物社會化之後的問題!

最後筆者想說的是,有哪裡是動物(寵物)的活動地點?

如何不使用工具達到網上隱形?

有幾個想了解的問題,目的是為了happy 瀏覽避免瀏覽lag的情形。

如何不使用代理伺服器或一些工具而達到隱形的目的?像是把瀏覽器資訊hide起來呈現Unknown狀態,我想應該是有辦法的,只是目前還不曉得如何著手。及一些安全管理工具的使用以及設定。

以上需要花些時間了解。


每日一辭:邯鄲學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