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accept命令

accept命令
名稱
accept/reject-接受/拒絕傳送目的地

內容提要
accept[-E] [-U 用戶名] [ - h主機名[ :port]目的地
reject[-E] [-U用戶名] [ - h主機名[ :port] [ - r原因] 目的地

描述
接受指示printing system到接受到特別的檔案目的地。

拒絕指示印刷系統拒絕列印作業向特別檔案目的地。一個 - r參數設 定為原因,拒絕列印作業。如果沒有指定之所以默認為"原因不明" 。


選項
下列選項都支持接受及拒絕:

-E
Forces加密當連接到服務器上。
-U 用戶名
設定使用者名稱那是傳送至連接的服務器上
-H 主機名[:port]
選擇一個候補服務器
-r 原因
設定一個字符串那將顯示在拒絕的工作

兼容性
不像System V印刷系統,CUPS允許印表機名稱,包含任何可打印 的字符,除了空格、tab、 " / " ,或" # " 。此外,印表機和類別名是不區分大小寫的。

CUPS版本的接受和拒絕可能會要求使用者給一個存取密碼通道
取決於印刷系統的配置。這有別於從System V版本,其中規定root用戶執行這些命令。

看更多
cancel(1), cupsenable(8), lp(1), lpadmin(8), lpstat(1),


版權說明
由Apple Inc所有

使用方法
$man accept

心得
這項命令小弟目前還在學習中,因此還不太會使用,大概翻了一下英文意思翻得不好請見諒^^
如果系統預設已有CUPS套件你應該可以在本地端透過瀏覽器配置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