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無止盡的學習過程

我只能說linux是一個非常好用且功能強大的作業系統,可惜的是我英文能力得加強,要知道的是並不是系統安裝好就好,因為linux本身並不像windows那樣具有親合力,而迫切需要的便是豐厚的英文能力.

假如是自學linux手邊一定得必備一本指令書,越複雜越好,最好有流程、指令說明以及用法.這樣一來或多或少可降低挫折感及不必要的麻煩.

其實我很佩服白帽駭客,立志要像他們學習.

電腦硬體這種東西本身就是應人類需求而由人們所發明﹔經由數位處理晶片、cpu、鍵盤裝置、喇叭等等,成一台數位化電腦.

當然這是一條無止盡的學習過程:硬體的認識→系統基本架構及檔案系統→系統管理→網際網路架構→程式語言→hack(?)

感謝您耐心看完這篇垃圾文>.<






作者:忘幽谷
網址:http://ioppoo.blogspot.com/

1 意見:

長江水 提到...

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累啦。如果有興趣,就玩一玩。倘若變成了負擔,真得不是一件好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