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內建顯示卡不支援beryl桌面特效

昨天嘗試安裝beryl,程式是安裝好了但是效果卻沒出來,打開配置檔並且參照wiki的說明來設置,這一設置整個都當了。

重啟後,是字符介面,出現一些關於桌面環境的錯誤訊息,我完全不曉得如何下命令。

只能怪我看了人家在youtube分享的beryl桌面特效影片後,一心只想裝來玩玩看。可惜的是顯示卡為內建的,但3D加速又有開(?)不過,當初使用它來玩3D遊戲就出問題,想必也是顯示卡的問題。

只好下載Ubuntu7.04回來安裝,這版的核心比6.10還新(廢話=.=)想說把7.04安裝下去應該可以玩3D桌面特效吧!錯,還是一樣不可以,而且安裝後左右畫面非常不平均,重啟後發現微軟作業系統不見了orz

我還是覺得6.10版較有穩定的感覺:)

更新:
主機板asus k8
內建晶片組via k8m800
內核2.6.17.11
核心似乎有個bug,不知解決沒?


作者:忘幽谷
網址:http://ioppoo.blogspot.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