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付費交友

一個新聞挺新鮮的,一位大陸網友突發奇想刊了一篇出租男友的訊息,我就在想:交友網站那根本就是一種付費的交友,且不一定交得到,通常都是在網路上完成某些步驟,接下來約會就直接到另一個階段了吧!現實與虛擬本就有些差距,但如果簡單清楚自信地介紹自己,並附上個人資料,不失為另一種交友?

坦白說,出了社會工作的人仕阿,除非週邊有女性否則根本沒機會的壓,這時這種方法不失為一種有趣的交友方式,但如果太商業化、太煽情是不是味道又變了呢?

2 意見:

yugu 提到...

現代的社會功利型尤其顯著,除了要辛苦賺錢外,交朋友的幾個管道我想幾乎都是要付費的,為何教朋友要付費?

寫部落格不能教朋友嗎?玩交友還得付vip費才可以留言?如果你真正想教朋友其實自己在個人網誌上寫一篇個人完整資料但還是得注意一下個人隱私的部份。

假如就算交到朋友了,接下來要幹嘛又是另一件事了,約會要幹嘛?去哪裡?

匿名 提到...

再說,交友真的是坦成相見?我們也看了許多關於交友負面的訊息,因此這些負面訊息多多少少有所影響,因此還是自己路上虧比較實在,至於如何虧妹妹就不是本篇重點,應該需要大家分享經驗壓!

但妹妹虧哥哥倒是很輕鬆的一件事,哥哥虧妹妹就有門檻。如果我是妹妹就不用擔心沒男朋友呢^^

有些女孩子講白點還真的很笨,還有一些男蟲真的很可惡,害我們這些好男人都隱藏起來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