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快速編輯失效

問題:小弟使用blogger網誌發現以往文章的快速編輯及刪除意見失效了。

說明
不曉得是小弟使用上的問題還是blogger本身的問題呢?首先,小弟進控制主頁查看設定tag裡,是否在blog上顯示「快速編輯」?裡選擇是,但還是沒有以往見到的快速編輯按鈕呢,選否也一樣。

不然,會是頻繁更新的NoScript問題嗎?也不是阿,那該不會是之前在c9s那修改意見的顯示方式失敗,又未備份範本的關係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要比對差異化了!你的blogger會這樣嗎?

4 意見:

Arrakeen 提到...

試著展開 widget 看看
在裡頭並不是以 "快速編輯" 為名稱
應該是在 post 的 widget 裡面
或者你用 google 提供的所見及得改看看

yugu 提到...

可是我看其它的模板也一樣有相同問題,目前只有把相異的改為預設去了!待有時間在好好研究研究。

iPlay99 提到...

http://iplay99.blogspot.com/2007/12/blogger-quickeditemailpost_28.html

唔...感覺有點彆扭,不請自來 >///<
我寫的,你參考看看吧~應該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yugu 提到...

to sam:
試過用你的方法解決,但是似乎沒作用。

不過,話說這次我的系統重灌後,快速編輯選單就出現,但是卻少了e-mail按鈕。

你的會這樣嗎?我也不是很清楚,也許作業系統、瀏覽器等等多多少少或許都有影響到吧!不然就是blogger 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