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log1

如果要補LPI認證的課個人認為也只有台北奇科電腦有辦法,新竹的根本沒有。

巨匠太爛、聯成也是只有奇科給我專業的感覺,但一定要新竹台北跑來跑去?自己學的話很多都不精的= =

這是我第一次想補電腦的課,但我想收費也是好幾萬吧>.<

新竹大概沒有linux讀書會或在地使用者社群吧= =

2 意見:

InDeepNight 提到...

話說,我也補過lpi 1的課

但是....哈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去考~~

唉~上班工作一邊學真累,還是學生好呀!

yugu 提到...

呵,我有看你的文章阿,不過好像你好像沒繼續寫。

yugu不是學生已經好久了,不過說真的要考lpi準備的工作是很辛苦的,我想我可能還是自己黑手學吧!把補習費拿來買書應該可以買好幾十本,外加英文能力自學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