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電腦興趣?

我想我是否應該把對電腦濃厚的興趣轉移到工作上?

畢竟電腦使用也只是因「個人興趣」而使用,並不能靠它吃飯。一玩電腦自己就無法控制自己,彷彿虛擬世界中有很多未知事物等著探索。可惜的是我並不是Robot不用睡覺阿!再這樣下去該如何是好。

玩Online Game如此、逛網站、寫日誌、管理電腦也都如此,好像真的有股虛擬力量似的,我活在虛擬世界了嗎?

Dear xxx:
真實世界中以不允許你再如此「墮落」下去,否則工作不保身體也欠佳了! 早6點30分

反過來說:玩Linux已漸漸呈現入迷狀,想買好多好多我所謂套裝書,電腦只要網路連上線就好似上了身似的無法自拔
-------loop---------

假如沒有網路的話,我想我也是埋在Linux大海裡。在這個大海裡我的目標是什麼呢?就是研究如何攻擊電腦及如何防禦電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