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6日 星期二

歡迎新人儀式

繼上篇那年,找了份推銷員工作


那天,一早到公司大家分別在打掃清理周圍,精神奕奕看到人就打招呼「早阿」,被這麼一聲早阿整個精神都來了啊!

飛快地,早會時間到了大家馬上衝往2樓開會,主持會議的是店經理.他的聲音好宏亮,特別是各位同事大家「早」,會議內容其實也跟賣東西的步驟一樣,會講些激勵性的故事及昨天作業成績非常優秀的人上台分享等等,當然,他們也把我請到中央,要我介紹一下自己.還沒開口,就有人問幾個姊姊、妹妹阿!呵呵,反正很有趣就是了!緊張的我也放鬆心情開始把自己介紹給大家認識.他們還有一個新人歡迎遊戲把氣份帶到最高點.

店經理的會議結束後,就是各小組的會議,主要的內容就是重複演練賣東西的步驟.



待續................


延伸閱讀:
那年,找了份推銷員工作






作者:忘幽谷
網址:http://ioppoo.blogspot.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