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楊宗緯「鴿子」全省簽名會

本週六的風城風不大是個好天氣。
楊宗緯萬眾矚目的個人首張專輯「鴿子」,在風城新光三越百貨某電台舉辦的楊宗緯簽名會。

楊宗緯座車大約在下午16點20左右抵達,在某電台主持人的寒暄下以「放鴿子」揭起簽名會開端。

「鴿子」這張專輯是在1月11日即開始預購,雖然幽某只是在現場購買專輯,但沒有號碼牌,因此只好等領有號碼牌的歌迷簽完才輪到沒號碼牌的歌迷。好久沒有這樣參加過歌手的簽名會等活動,但這次參加了楊宗緯簽名會不自覺的憶起過往追星畫面。

歌迷們囊括老、中、青三代,真是男歌殺手阿!

如果沒有「超級星光大道」這個歌唱大賽,就不會讓人真正了解「歌唱」,沒有那些經驗豐富的評審、那一路跌跌撞撞的比賽過程,就不會認識到這種由平民竄起樂壇上的優美歌聲,也因為楊宗緯的歌聲讓人更欣賞音樂。

幽某已有約八年時間不曾再買過任何一張專輯,但自從看了「超級星光大道」後,讓人對音樂上有了不同的感受,毫不猶豫的買了這張專輯,11首歌,各種曲風都有每首都動聽,特別是當我聽到「存愛」,讓我特別有感覺。

楊宗緯「鴿子」專輯介紹 by 華納線上音樂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