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時間都在悄悄溜走

目前工作類別是與電腦資訊業毫無關聯,而從事的行業卻是「送貨司機兼業務」,假使要兩相比較的話,那真是一個天一個地的天壤之別阿!

一個是與車為伍,而一個是在辦公室與電腦硬體類為伍的工作,而我的個性有時挺矛盾的,記得那些日子在沒工作的情形下每天處在電腦桌前研究它一些奇妙的東西,玩電腦如此說來可以是我其中一個興趣,通常只要在進入狀況後,一開就是一整天好幾個小時,但那是在完全沒有工作下發生的。

其實如果有些本錢倒是可以投資一間「電腦資訊工作室」,只要可容納幾個書櫃、印表機、電腦硬體、辦公桌等擺飾裝潢,就可使它運作即時營業了不是嗎!

不過,我的矛盾就在本身沒本錢,但對電腦系統安全上又有極大的興趣,可惜興趣目前對我而言還有一段路得走。


從來沒有上過電腦補習班的我,自接觸電腦以來,都是靠自學的過程而引燃其興趣的。

興趣與工作有時並不能完全契合,雖然將近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忙於工作,但很多事並不是能同時做的。買的書一直放著,電腦打開就看feed時間就這樣溜走了!

送貨與電腦是完全不相關聯的,但同樣的是「時間都在悄悄溜走」。


相關文章
資訊管理師? or link url http://www.wretch.cc/blog/ioppoo&article_id=3898217

ps:時間管理、唱歌的感情鋪陳、文章的感情鋪陳、資訊管理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