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學習之路很漫長

GNU/Linux 太強大了且完全自由,寫技術類文章實在太難,只能紀錄自己使用的過程來複習。

筆者背景:
英文不好、高中沒畢業、沒程式語言背景什麼都沒有,使用 linux 不到一年。

而我玩電腦的態度就是希望,電腦可以完全在我掌控之下運作,我很討厭病毒、rootkit。資訊安全是一門很廣泛且深奧複雜的,只有觀念還是不夠,很大一部份完全都是英文,需要恆心、毅力去學習。

嵌入式課程一套要價10幾萬,lpic一套4~6萬,天阿,真的好無力。
如果有天我中樂透頭獎,第一個先把學業完成(高中~博士),第二個就拿 lpic 證照然後買台轎車,其它就拿去作善事。
os:不過我好像都沒買過樂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