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付費交友

一個新聞挺新鮮的,一位大陸網友突發奇想刊了一篇出租男友的訊息,我就在想:交友網站那根本就是一種付費的交友,且不一定交得到,通常都是在網路上完成某些步驟,接下來約會就直接到另一個階段了吧!現實與虛擬本就有些差距,但如果簡單清楚自信地介紹自己,並附上個人資料,不失為另一種交友?

坦白說,出了社會工作的人仕阿,除非週邊有女性否則根本沒機會的壓,這時這種方法不失為一種有趣的交友方式,但如果太商業化、太煽情是不是味道又變了呢?

又一波漲價

對忠實的讀者有些抱歉,這幾天工作一直很忙忙到幾乎沒有閒於時間溜狗!

關於民生物資在這幾天起了漲價的變化,筆者就因送貨的關係,忙到一整個翻掉。我們看得到的就以食為例,許多材料麵粉、沙拉油、糖等等,幾乎都有漲價空間,因此許多客人趕緊屯些貨也大嘆通貨都漲就是薪水不漲,我們這些老百姓拼死拼活賺的永遠不夠開銷不是嗎!

那些政治口水每天都在打,老百姓的血汗錢照樣賺,賺的臉不紅氣不喘的確,政治人物真的比較好賺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