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os:ubuntu linux

在synaptic管理套件中,依序點選檔案→歷史紀錄
可以查看近兩個月來的套件更動訊息紀錄表。

google發表了blogger備份工具(可以一次管理備份所有有關的google服務)好像只有for m$,不過也沒關係程式碼是open source的,再不然firefox DownThemAll擴充元件也可以備份
另外亦發表了google mp3 player工具。

目前手中有的書單

目前有的書籍:c/c++入門進階(ISBN 957-466-922-X)
XHTML徹底研究(ISBN 957-527-343-5)Java2入門與實務應用(ISBN 986-421-605-8)

GNU-Linux是由c語言寫成的,因此學習使用它必須與編程扯上關係。

又程式語言細分出機器語言、組合語言、高階語言,其中c語言是個通用的高階語言。

pythn、c、perl、LISP

多讀原始碼、多練習寫程式是增進個人基本功力的秘訣。

目前,java2入門與實務應用以及一本windows server 2003(系統管理、系統調校、網路管理)書籍似乎用不到,如果有讀者需要歡迎交換或提供意見:0

不好意思,這篇屬於個人草稿備忘,因疲倦狀態懶得把它整理,不發文章讀者又不知道會掉幾個= =盼讀者見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