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4天沒發新文

雖然已有4天沒發「新文」,也開始顯得有些不以為意。我一定要有所謂「資訊焦慮作為」嗎?

經營blog一段時間,慢慢發現拜訪人數少的可憐,adsense顯得沒新鮮感,我一定要在網路上這樣揭露自己嗎?難到,網路上也有人脈、知心好友?不過,的確是這樣子!

玩部落格一路寫來也換了不少bsp,可是很顯然的並沒有得到我要的。這樣還不如上irc、看看書、外出運動、看電視阿!不是我要半途而廢,也許是個性使然做什麼事都無使無終。


玩電腦我可以玩的廢寢忘食以致於日夜顛倒影響工作,但又何必呢?我又得到什麼?

寫文章比起用筆寫日記還要沒有效率,倒不如把時間花在專心讀書、用心過生活來的好!寫網誌是某種揭露個人、公司行號的行為,當然會有所隱瞞希望得到些許隱私。

這幾天因家人住院我才有時間看電視,否則平常時候都是家人在看,而我在玩電腦。家人不在的這段時間,也是我沒更新文章的原因。看電影時間過的也真快,這4天看了不少好片包括第一滴血、重裝駭客等。

筆記:人類終將被科技所害,哪天虛擬機器學會反抗而引發機器攻擊全世界人類,則人們該當學會互相幫助而非靠武力或科技來解決。

4天沒發文,最明顯的效應就是訂閱量降低。我想,我該調整發文量了!我可不想因玩電腦而搞壞身子XD

5-18補記資訊焦慮作為:上網為的就是寫文章、閱讀飼料、知曉多少人拜訪我的部落格、多少訂戶?

延伸閱讀:
(觀影)斷頭氣
災難片「天火」The Skys On Fire
(影片)一部奪命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