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第一次到國稅局

這幾天工作忙碌、家庭出狀況因此而拖稿真是抱歉阿!

今天雖然沒上班,起床較晚的我(午後約1.2點)先是去了國稅局辦稅務的事,順便帶著blue去運動,這樣忙碌的一天於是開始。

想必是昨天工作太累又拖到將近凌晨才就寢,午飯後才睡醒的我,想到今天得去國稅局一趟。

blue總是在我出門時,牽絆著我,不帶牠出去牠又會很無聊,反正只要我出去牠也吵著要跟,與「跟屁蟲」沒啥兩樣。好吧!既然你這麼愛跟就來吧,放了鐵鍊,瘋狂衝來衝去似乎在尋找什麼似的,我啟動了機車,牠觀察我的前輪轉向,就這樣我們出門辦事囉!


太陽真的好熱情的照耀著,我快熱死了阿!呼呼,不用說,像blue這種長毛狗,肯定是熱的爆炸。跑了一段路噴了滿臉口水的blue,一定渴死了,沒多久到了游泳(水閘)的地方,直接下水消暑氣嚕。

因趕著先辦完稅務後,回頭再來游。

blue在我們停車的地方,乖乖等了我10多分鐘,真的好棒!現在我們回頭到剛剛游泳的地方。此刻,多了釣客,沒想到blue直接下水跑去找對方玩,並把人家的魚餌咬走orz,我想,我完了,那邊真的很不好把狗狗帶上來,遇到像這種情形、地點我真的無能為力阿!不過,狗狗被我抓到了,並把他們隔離。也因此,今天終於看到blue肯把鼻子埋在水裡了:)


延伸閱讀:
Blue生活照

愛犬出'游'




作者:忘幽谷
網址:http://ioppoo.blogspot.com/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