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for4-26 log

這幾個書籤上面有包含該網站的引述內容,詳情請連結過去.

  • 04/26 23:44, 2007
  • 04/25 00:00, 2007
    引述 :『现在,很多网友已经购买了好用又便宜的摄像头,可以和其他朋友进行视频聊天。不过,仅仅看到自己周围的人物有些单调,要是能看到世界各地的即时画面就好了。其实这并不难,Internet上有很多免费的摄像头(Webcam)等着你呢!

     』
  • 04/24 23:30, 2007
  • 04/24 23:30, 2007
    引述 :『你的电脑联网了么?你喜欢使用摄像头么?不管你使用摄像头做什么用途。现在提醒你,可要小心了。
      搜索引擎google大开“法眼”
  • 04/24 18:04, 2007
    引述 :『有句話最足以形容這個說法——當有人說:「這個問題,錢不是問題。」往往問題的核心正是「錢」。』
    洞悉事實的良方
  • 04/24 17:59, 2007
    引述 :『兒子去年升大學,學測那天碰到兒子同班同學的家長,在陪考等待中互相閒聊,得知昔日班上另一位女同學,因患了憂鬱症而辦理休學。』
    讀書最重要的還是得靠自己
  • 04/24 17:56, 2007
    引述 :『民國卅四年春,我就讀浙江遂昌縣立簡易師範學校三年級時,受愛國心驅使,響應蔣委員長「一寸山河一寸血,十萬青年十萬軍」號召,和同學周育剛一同報了名;因恐父母擔心,臨行前一天,才寫信回家說有「急事」,敬請父親來校一趟;父親很快到達時,我們已經整裝待發。
    忠孝不能雙全
  • 04/24 17:53, 2007
    引述 :『大家同心協力繳健保費,才有珍貴的健保資源,多瞭解健保就醫權益,珍惜健保資源,才能珍惜自己的一分錢。』
  • 04/24 17:38, 2007
    引述 :『李坤建/竹北報導

    台一線道路上一只預鑄圓孔鐵蓋不見了,造成公共危險,這到底該由誰來負責?民眾及路過的車輛駕駛人,二十三日見識到官員互相踢皮球的糗狀。』
  • 04/24 17:37, 2007
    引述 :『從前收入很好的時候,我很貧窮;這兩年減薪後,我卻富裕了,說來有些顛三倒四,但實情確是如此。』

內建顯示卡不支援beryl桌面特效

昨天嘗試安裝beryl,程式是安裝好了但是效果卻沒出來,打開配置檔並且參照wiki的說明來設置,這一設置整個都當了。

重啟後,是字符介面,出現一些關於桌面環境的錯誤訊息,我完全不曉得如何下命令。

只能怪我看了人家在youtube分享的beryl桌面特效影片後,一心只想裝來玩玩看。可惜的是顯示卡為內建的,但3D加速又有開(?)不過,當初使用它來玩3D遊戲就出問題,想必也是顯示卡的問題。

只好下載Ubuntu7.04回來安裝,這版的核心比6.10還新(廢話=.=)想說把7.04安裝下去應該可以玩3D桌面特效吧!錯,還是一樣不可以,而且安裝後左右畫面非常不平均,重啟後發現微軟作業系統不見了orz

我還是覺得6.10版較有穩定的感覺:)

更新:
主機板asus k8
內建晶片組via k8m800
內核2.6.17.11
核心似乎有個bug,不知解決沒?


作者:忘幽谷
網址:http://ioppoo.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