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全自動分類

喔,我終於搞懂奇摩寵物新聞了!反正標題或內文中有包括動物,那就可以把它分類到寵物新聞了!

例如:你真是豬頭豬腦,笨死了!這樣子的新聞標題就可以自動分類在寵物類新聞囉!



作者:忘幽谷
網址:http://ioppoo.blogspot.com/

4月18日樂多改版

上了於樂多的分站,發現樂多於4月18日推出新版登入系統,我是今天意外發現的。另外,樂多也有書籤服務,但我嘗試登入系統不是出現空白畫面就是讓我下載空白main.php檔(?)

而官方也刊一篇改版說明,但我始終找不到有關此問題的解答。其實我也只是想登入系統一看究竟,因為樂多自身也推出了ads廣告系統。





作者:忘幽谷
網址:http://ioppoo.blogspot.com/

for4-20 log

這幾個書籤上面有包含該網站的引述內容,詳情請連結過去.


書籍閱讀清單

有幾本書是個人覺得該花些時間下去研讀的:數據通訊與區域網路、區域網路導引。這兩本書是關於網路架構以及通訊協定之深入介紹,使讀者擁有網路架構的基本概念。

然而高中時期讀的是資訊科,在那個學生年代的時間點,完全都是在學校混,除了努力上班外下班就是到學校玩,基本上是為了接觸同儕,呵呵。

保存下來而沒丟掉的教科書,現在翻來看看真覺得是本好書,就像這本數位電子學。

數位電子學完完全全都是數字化遊戲,對於數學不是很好的我總是很頭大,但沒這個學能有學也等於沒學一樣阿!

當學生時不認真做好學生應有的本份,出了社會工作反而又有讀書的興趣壓!

假如你有逛過電腦類書籍,你就會看到各式各樣可以說五花八門琳瑯滿目的書籍;在自學方面,以筆者的興趣來說會偏重於系統基本架構以及安全性上得著墨。





作者:忘幽谷
網址:http://ioppoo.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