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Ubuntu安全設定?

nessus不會使用、系統安全設定不會、上irc有上等於沒上一樣、手邊沒有一本很棒的Ubuntu工具書、下命令得自己亂打、防火牆不會設定統統沒有基礎,我也只是一位初學者根本還不算入門,就算對linux充滿興趣還是得不到相關資源,得自己亂搞搞爛它再去玩熟悉的微軟作業系統,我就好像天才一樣阿!




作者:忘幽谷
網址:http://ioppoo.blogspot.com/

AdSense異常?

最近發現 AdSense有些異常,一登入查看資訊卻顯示今天完全無資料,正常來說不管有無顯示廣告它至少會標記為0。

筆者開始對AdSense有些困惑,當初在申請過程其實都有詳看規則說明,但昨天blogging意外發現一個部落格,模板為三欄式右邊已有4個推薦連結中間也有一個推薦連結,因此同時顯示共5個連結,我不知道是不是個人認知問題,我也不曾受邀AdSense研討會。

再說,不知怎麼搞的,網頁讀取速度似乎慢了許多,這種情形在我設定過濾競爭者清單後特別明顯,另一方面漸漸有遠離電腦的準備了!





作者:忘幽谷
網址:http://ioppoo.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