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8日 星期三

愛犬出'游'

過年那幾個禮拜雖然有帶blue去晃晃,但牠其實最愛游泳了!我怎麼會知道呢?請看下文......


不管刮風下雨或出太陽,每天一定得帶愛犬出門運動就算下雨怕麻煩也要讓牠出門透透氣.有天,天氣晴來到農田歇會,結果跑了約3公里的blue,看到臭水溝有水可以喝牠就自顧自的下水補充水分,不多想可憐的狗奴才這下有得忙了>.<

這天天氣非常晴朗,特別抽空騰出約3個小時帶愛犬來到位在縱貫路橋下,有草有水的空曠地(河床).在那河床上草地與溪流是分開(斷層?)的!

猶記blue約滿3個月大時,只趕在淺水區喝水不敢下水游,還是我把牠丟下水逼牠游泳那種表情我知道牠很怕.但也因為那次後blue越來越喜歡玩水,從淺水游游到較深的點現在不用我逼牠,只要停留在有水的地方不管是臭水溝、海邊、河畔牠一定一邊喝水一邊游阿!

對了,我忘記帶相機了XD
不過我倒是撿了一顆非常特別的石頭回來紀念喔!


Pic1:石頭表面非常平滑,唯有這面是凸起物.










Pic2:呈三角型,表面圍繞一條乳白線.













作者:忘幽谷

網址:http://ioppoo.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