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出租情人

會想出租的心態是以下兩點個人觀點

1.生活周遭總是遇不到,有時真的又想找人聊聊天、約會,純交友或聯誼。

2.交友網站需要付費有些則不用,而在交友網站當然什麼人都有,只不過要遇到與自己交心的朋友似乎是不可能的事。

如果以女性的角度來想出租情人這件事來說
出租男友似乎是太過份了吧,如果出租情人以商業角度去分價錢,我想應該會倒店。不過,我的想法是:就因為交不到異性朋友,周遭也沒異性朋友,只不過想利用一些噱頭(例如出租情人)來吸引異性朋友,名義上是商業行為的出租,實際上卻是交友的心態,不過得要有個規範像是時間限制什麼的,太危險的地方也不能去等等。

以下是規則草稿
1.不用加入會員且不收會費。
2.歡迎試用,試用期為1小時。
3.不管是見面聊天還是網路聊天都免費,但有時間限制。
4.太危險的地方不去(怕被設計)


有趣的是,不知怎的會想到「男女平等」、「兩性平等」的議題。

相關文章:付費交友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基本上這篇文章的意思就是以出租情人之名行交友一事,因此完全沒有商業的意思,因為商業化一點也不有趣而且很麻煩XD

匿名 提到...

對了,目前這只是個概念,實際上要實行的話應該是不可能的事吧!先看看市場反應好呢!如果有需求再把自己完全攤開?

不過,我還是覺得發這篇文章非常kuso。

匿名 提到...

對了,我也想到替人寫情書賺點奶粉錢得新聞: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