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憐憫心

我發現當我在閱讀飼主們為自己的愛犬寫網誌時,就會越想愛自己的狗狗;當我看到一些與狗狗有關的新聞或電影時也會更加愛護自己的狗狗。

不可抹滅的是,當遇到以上任何一種情形,就會更加深愛自己的狗狗。有時我真的對blue很抱歉,沒有很完整的讓牠得到某部份的愛,像是自己親人雖然不討厭牠但也並不愛blue,更別說是會帶牠出門運動了。

blue的的確確是我親手帶到大的乖孩子,牠真的好活潑好可愛,但在某種思維上我對牠還是有些愧疚,該怎麼表達好呢?(提筆至此,淚水已在眼眶裡打轉)這是一種憐憫心嗎?

憶起blue小時候,真的好可愛好天真,但那個時間那個回憶卻過的特別快,一轉眼牠已成犬。那時,牠也只是一隻剛斷奶大約45天大的幼犬,為牠準備了一個還算大的新房子放在自個兒小窩迎接牠的到來,直到牠三個月左右大,牠的房間及我的小窩已容不下牠的活動空間,才把牠換到一個空間較廣的陽台上去。

帶眼鏡的blue,沒有點心誘惑唷

當我認真玩起電腦時,就會忽略了blue。牠會在窗戶的那頭擺起笑臉,示意要我帶牠出去玩,如果我沒帶牠出去玩,牠也不會吵我玩電腦的時間,只是我還是會利用一些時間帶牠出去散散步。


我跟牠之間就像在談一場戀愛,只是我是人牠是狗,但是我們之間的感情是互相信任對方的。

blue把把愛你.....

相關文章:
我的狗不見了
Blue生活照

2 意見:

bbbush 提到...

俺在公司的英文大名是 Blue... 还以为不会有人拿他做名字 :( 要笑死了

yugu 提到...

呵呵,拍謝啦!

當初要為狗狗取id時並沒有想很多,因為我叫忘幽谷所以狗狗就取blue,如果有令你難堪或不舒服請委屈一點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