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1日 星期六

SuperTUX

年輕時相信大家都玩過超級瑪莉的遊戲,至今大家多少還有些懷念吧!

題外話:開特效(compiz)無法使用終端機也無法斷行。

ok,昏倒示系統的使用者網路上也許還可以找到類似flash之類的瑪莉歐遊戲,但我相信一大部分都含有惡意程式(雖然我有但我沒玩)。

而linux的使用者可以玩到一款叫做是SuperTUX的遊戲,這個消息也是因為閱讀所訂閱的rss得知,當我發現這款遊戲時是相當興奮的,雖然還不怎麼會玩。

這是目前我的關卡,現在卡在這一直趴呢XD



遊戲資訊

這是一款2D遊戲
遊戲名:SuperTUX
目前穩定版本為:0.1.3
維護人:Ubuntu MOTU Developers
操作介面:詳情請按Esc,基本的移動像是左右鍵而發射子彈是ctrl、alt是蹲。且有全螢幕及視窗螢幕的選擇,遊戲結束時可儲存關卡。

好了,不說那麼多我要去破關了!

有時間再更新囉......

更新
SuperTUX下載頁
對了,此遊戲亦有可自訂化的關卡。


相關文章
我的儲藏庫
Second Life
正在跑的瑪莉歐
惡搞之瑪莉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