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關於空白的訂閱畫面


話說最近我的Firefox的Feed怪怪的,在點擊Feed連結後會產生一個空白的訂閱頁面,我的設定是在Firefox(編輯→偏好設定→消息來源)選擇第一個也就是顯示消息來源的預覽並詢問我要使用哪一種閱讀工具。

以前是正常的,但最近不知道什麼原因無法預覽消息來源,試著解決問題後,我在本地文件找到關於Firefox的訂閱頁面(xhtml)這個頁面就是產生空白消息來源的頁面,我還不曉得是哪出問題,但尋線應該可以解決問題,在此紀錄一下。

如果讀者有解決方法或思路也可幫我一下喔^^

補充資訊
在檔案系統資料夾中的feeds位置/usr/lib/firefox/chrome/browser/content/browser/feeds
此資料夾內含4個檔:addFeedReader.js、addFeedReader.xul、subscribe.js、subscribe.xhtml

感覺應該是subscribe.xhtml這個檔案設定跑掉了阿?!

更新:
似乎是我新增poll功能後就產生這種功能,我把poll砍掉後一切就正常了,框架這種東西還是盡可能不要使用它比較好。

因此不太可能是subscribe.xhtml的問題,另外如果用poll意見調查此一元素,會與adsense產生問題。

bX-vbelwx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