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命令列是基本的馬步http://info.sayya.org/~edt1023/node6.html

我需要一個不被任何事物所打擾的電腦工作室,可以讓我盡情操作電腦,專心的練習技術。

無限供應的咖啡、小點心、一台列表機、一條專線而這些目前也只是個構想,離實現還有一條很長的路XD

目前使用電腦的環境有點亂,書籍東看西看亂亂放,一些有的沒的物品也很多,桌上擺了一台笨重的19吋CRT真是有夠占位置的。

反正下回有積蓄我馬上又要逛3c賣廠進補了。

先說好了,筆者只是業餘的並沒想過要使用廣告來增進收入(倒是可以考慮投稿報章雜誌獲取酬勞)但是我既然申請了google ads何不多少賺一點?

大部分筆者都是利用下班時間及閒暇時所紀錄的,blog等於是我網上的行蹤,如果沒有網路這些什麼也不是,或許讀者可以想想哪天真的不用電腦而離開網路你覺得有何改變?筆者是認為一定要有網路,因為已經使用網路很長一段時間了,很多關於隱私及會員資料等等是無法砍掉的,因此,網路與生活是完全截然不同的世界,也許不使用電腦一、兩年後回頭再使用它,會發現完全都變了,那種衝擊會讓不熟悉網路環境的使用者感到深奧且複雜化。

以目前本格的標籤來看,其實有些文章的意思是針對不同觀點切入的,但實際上意思是相差不多的,如果每發一個文章就試著給文章一個標籤,那標籤永遠也不閒少囉?但有沒有想過你貼的標籤陌生人就一定曉得他要的就是在某某標籤上?這樣說好了,以筆者寫過的文章大致上都有印象,不過有時一些文章真的在特定的標籤上是找不到的,這類的問題出現。而現在有個技術是語意網的實現,語意網的意思就是結合大眾不同的語意或表達意思的系統。

寫篇好文章(價值)存於網路上是不簡單的,古人的哲學與諺語為何會一直流傳至今?

這篇文章寫到此先發表看看,或許哪天想到「好標題」再來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