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小老弟戀愛了

接上篇 我又失眠了
其實像老弟這樣談戀愛了,整個人真的變得挺有自信更加帥氣的說。作為老哥的我,又讓我回味起戀愛的滋味總是那麼的甜。

畢竟我已經好幾年沒談戀愛,整個似乎與女人產生絕緣體一樣,看到女人心理總有些排斥(?)害怕(?)不知道如何表達那種感覺,總之就是希望能閃就閃,可是女人沒那麼可怕阿,套句陳水扁總統說的「有那麼嚴重嗎?」

不過,看到弟弟談戀愛挺為他高興的,他知道他的夢在哪而勇於實踐,因為有伴就是不一樣。

其實,談戀愛的感覺就是那麼的甜那樣的回味,真希望我能不要想那麼多,做就對了怕什麼?


也許受過傷,但事隔這麼久傷口也許還沒有癒合,難免有些「逃避」的心態!反正,表達感情沒想像中那樣可怕,只要勇於跨出第一步,接下來的事情就很好辦了阿,千萬不要想那麼多~~共勉之~~

對了,改天幻想寫一些把妹、約會「聖經」好了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