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我的書籤﹞for 3/31

這幾個書籤上面有包含該網站的引述內容,詳情請連結過去.

  • 03/30 23:46, 2007
    引述 :『在Ubuntu上玩Twitter最方便的应该就是IM了,昨天小试了一下gTwitter,虽说需要额外启动一个程序,但它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可以设置自动刷新时间和显示用户头像,软件布局和Mac版的Twitterrific很像。』
  • 03/30 23:21, 2007
    引述 :『文/王唯至 (記者) 2006-11-17

    不服輸的衝勁、無私的分享精神,讓Netman陳思永從留學澳洲的洗碗工,成為知名講師與帶領臺灣Linux社群「Study-Area(酷!學園)」成長茁壯的精神領袖。 』
  • 03/30 23:16, 2007
    引述 :『推動中文化Linux Live CD的第一人
    文/楊啟倫 (記者) 2007-03-30

    光寶科技資深工程師謝法安以無私的服務精神提供中文化的BV1AL Live CD,讓多數人享受到Live CD所帶來的便利。 』
  • 03/30 20:37, 2007
    引述 :『HAVP (HTTP Anti Virus Proxy) 可結合 ClamAV、F-Prot、Kaspersky 等防毒軟體, 針對 HTTP 傳輸資料進行即時掃毒, 將病毒攔截於 Proxy Server 上, 讓使用者上網時多一層安全防護.』
  • 03/29 17:38, 2007
    引述 :『在官方英文討論區中有人搞了這個東西出來,只要在 Windows 底下執行一個 Install.exe,就可以進行 Ubuntu 的安裝,原理不稀奇,好玩的是這個安裝程式還包裝的很好,執行後自動透過 BT 幫你把 Ubuntu 所需的相關程式下載回來進行安裝,如果安裝失敗,也可以手動在 Windows XP 底下進行安裝(沒錯,安裝在 Windows XP 裡),透過修改 Windows XP 的 Boot.ini 就可以完成雙重啟動,要移除的話直接到「新增移除程式」中移除就可以。XD這對主要使用 Windows XP 卻又想要學習 Linux/Ubuntu 的使用者來說,應該算是個福音。因為最近使用 Ubuntu 還蠻有心得的,覺得 6.10 真的可以開始推薦給一般人使用,搜尋一下發現台灣前不久也有人提到過這隻程式呢。如果之後這個安裝程式能夠併入 Ubuntu 7.04 當中放進 ISO/光碟片裡,不透過 BT 而是直接從光碟/虛擬光碟/iso-mount 中抓取檔案來安裝,應該會讓 Ubuntu 的遍及率更高吧?』
  • 03/29 17:26, 2007
    引述 :『編寫本文的目的是要使您能更快、更容易地調試剛安裝好的 Linux 系統。文內附有一些最常用的應用軟件的設置辦法。』
  • 03/29 16:58, 2007
  • 03/29 15:55, 2007
    Linux 安全管理員手冊
  • 03/28 20:28, 2007

0 意見: